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动态信息

学报教育版、哲社版双双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前100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46:56     浏览次数: 1374

3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正式发布“2021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等成果。《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河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喜获佳绩,在“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中均位于前100名。其中,教育版转载量位列第37名,转载率位列第44名,综合指数位列第40名;哲社版转载量位列第82名,转载率位列第99名,综合指数位列第87名。

“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是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统计形成。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照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

学报教育版、哲社版双双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前100,向河北师范大学120岁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同时,这也是对学报2021年工作的肯定与鼓舞。学报将不断总结经验,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积极创新的精神,加强栏目建设和选题策划,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准,努力建设高品质期刊。

图片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