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动态信息

学报李晓彩老师入选首批“燕赵秀林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24:00     浏览次数: 1455


5月23日上午,“燕赵秀林计划”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座谈会在河北省文联举办,李晓彩老师线上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在经过个人申报、协会主席团评审、分管领导审阅、党组研究、面向社会公示等5个环节后,李晓彩老师最终成功入选为首批“燕赵秀林计划”优秀中青年文艺评论人才。

“燕赵秀林计划”是河北省文联按照河北省委《关于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工作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实施的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推选活动。通过实施“燕赵秀林计划”,河北省选拔培养一批在文艺事业传承创新与弘扬发展上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着力锻造业内未来领军人物,力争形成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竞相涌现的生动局面。未来将对首批入选的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宣传和推介。

人才蔚则事业兴。近几年,学报持续优化、升级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打造一支研究型编辑队伍。李晓彩老师入选首批“燕赵秀林计划”,正是学报实施人才战略规划的显著成效之一。今后,学报将再接再厉,继续大力支持优秀中青年编辑人才钻科研、搞创作、出成果,为学报的长远发展培养中坚力量。

1653445580292046377.jpg    1653445584270042726.jpg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证书颁发现场)